從小就喜歡畫畫在偶然的機會中知道了painter這套軟體就興起這個念頭想學會它,因此去了學承學習painter, 剛開始一直畫、一直畫不懂的在請教老師,但是我始終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要這樣畫,這樣的畫法技巧是怎麼來的,在嘗試幾次之後越畫越有挫折感好幾次都想放棄畫畫,因此浪費了很多時間在這個上面。

    直到加入了聯成上了藝千老師的課,雖然只上了三堂課練習怎麼畫布料、為什麼這麼畫,而老師只教到最基本的形狀、明暗、色彩、虛實以及明暗交接處的畫法後讓我學到了好多,原來一 直畫不好是我欠缺了這一個技巧,雖然現在只是畫一個小東西在次燃燒起我對畫畫的熱誠,能畫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即使畫到廢寢忘食我也干之如遺,這次終於找對了門。我也相信在未來的課程裡我還能學到更多更棒的技巧,也對自已之後的作品充滿希望,能在一次拿起畫筆畫出自已的夢想是最棒的事。   

迷惑小柴  蝴蝶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